♦ 脾氣大的基督徒

我們最需要小心的還不是撒但,而是我們強勁的肉體。肉體強不強跟我們是不是傳道人沒有關係,跟我們是不是神學院長沒有關係,跟我們是不是主任牧師也沒有關係!我們天生就是罪人,百分之百的罪人,天生就需要耶穌。我們需要對主有信心。信心怎麼來?耶穌是信心創始成終的主,祂今天仍然在父右邊為我們禱告,為我們求信心,為我們求愛耶穌的心,為我們求完全接納祂的愛的心。


羅馬書五章6-7節:「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,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。為義人死,是少有的;為仁人死,或者有敢做的。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上帝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」上帝的愛就是:祂在我們還是罪人,就來愛我們,在我們極其軟弱的時候、沒有愛的時候,來愛我們。


如何得到這份愛呢?羅馬書五章1-5節:「我們既因信稱義,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上帝相和。我們又藉著祂,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,並且歡歡喜喜盼望上帝的榮耀。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;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;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上帝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。」


本文摘自楊寧亞牧師講道部落格